LibraLeosM

文严文|婚姻是门学问 47

abo私设

憨批直男特警文A & 冷淡书呆博士严O

副祺鑫






47


朦朦胧胧之中,刘耀文感觉怀里一直抱着的暖融融的一团在蠕动。


他下意识的收了收手臂,习惯性的抬起右手,却被按住了。“你别乱动,小心手。”怀里那一团发出有点沙哑的讲话声。刘耀文睁开眼睛缓了缓,才看清自己的姿势和身处的环境。


他光着上身,臂弯里抱着的严浩翔正面朝着他的胸膛,头发乱糟糟的,睡衣也少扣了几颗。不只是因为害羞还是暖和,往日有点苍白的脸颊上透出几分红润。 


“早上好。”刘耀文自然地摸了摸面前可爱的圆弧。


“早,”严浩翔调整到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,伸手轻轻搂住他的手臂,抬眼望向他,“还疼么手?”


刘耀文不知是想起昨夜发生的什么,还是单纯因为欺骗自己单纯的Omega而禁不住面红耳赤,有点结巴到:“我,我好多了现在。”


“那就好。”严浩翔手指在纱布边缘上蹭了蹭,“大夫说今天下午去换药吧。”


“嗯,”刘耀文半坐起身体,严浩翔有些不愿意动弹,继续赖在他怀里靠着。刘耀文瞧他还像是有些倦怠,便说道,“还困么,再睡一会儿吧。下午也不用你去,让马哥陪我就行。”


严浩翔确实还很困,但也只是迷糊的埋头蹭了蹭,“下午我也要去的。”


“你陪我再睡一会儿。”说着他就展开手臂要揽着Alpha让他躺下,白嫩的手臂从睡衣的袖子里探出半截,看的刘耀文心神一荡,想压着人咬上几口。


但已经快十点了,他怕一会儿对面来人,发现两个人快到中午还在睡觉会尴尬,只能强忍住想继续搂着自己Omega睡个回笼觉的想法,将人哄着,“乖,你自己再睡一会儿,我出去看看。”


他起来套了个短袖,来客厅转了一圈,发现马哥留给他的信息----醒了就来对面吃早饭。


七点半发的。


他不禁腹诽这俩人起的可真够早的,又开始脑补昨晚俩人共处一室有没有什么新进展。如此想着,他解锁了对面的门。


昨天就跟他们商量好了的,两边密码都彼此告诉,这样也方便照顾他们。本来丁程鑫是打算让严浩翔住过来,让马嘉祺去对面跟刘耀文一起住,遭到了刘耀文强烈反对,语气激烈叛逆的难得一见。但就算是这样丁程鑫也没想搭理他的意见,结果自己发小也反了水,隐晦的表示还是想跟刘耀文住一间,丁程鑫不由气的梗住。


他就是再迟钝,也感觉到马嘉祺没憋什么好屁了。自己从回到B市,就开始和这个人不断地偶遇,一步步居然到现在要和他住在一起,真是想想就觉得离谱。但丁程鑫心里也清楚,就算马嘉祺老谋深算,也不可能预料到刘耀文手会赶在这个节骨眼上受伤。眼下也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,他也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。




刘耀文来到隔壁,发现客厅里只有马嘉祺在苦哈哈的写报告总结,没有丁程鑫的人影。


“丁哥呢?”刘耀文拉开凳子坐下。马嘉祺头也没抬,继续敲了几个字之后起身将粥碗放进微波炉,给蒸锅重新加热。


“出去买菜了。”


“那你不跟着一起么,别告诉我你要写报告。”


“我确实也要写报告,托您的福,你的述职报告这回大概是彻底交给我了。”马嘉祺幽怨的瞪了刘耀文一眼,“阿程说不用我跟着,”


“说是要跟我保持距离,不然见多了怕会生理性抑郁。”


“噗哈哈哈.....”刘耀文看着对面垂头丧气的Alpha,不禁笑出了声,“什么是,生理性抑郁啊?”


“嗯,换成大白话就是,他烦我。”粥已经热好了,马嘉祺颇不耐烦地把粥端到刘耀文面前,给他左手塞了个勺子。


“你做什么了,让他这么讨厌你?”刘耀文其实醒来就开始饿了,狼吞虎咽喝粥的同时还不忘了继续八卦。


“我能做什么?我又敢做什么?”马嘉祺将键盘敲得啪啪作响,“我昨晚都是睡得客房。”


“那不然你想睡哪儿哦,人家又不是你Omega。”刘耀文一脸坏笑,示意他将蒸锅里的东西也递给他。


马嘉祺将锅里的玉米夹到盘子里,三步并作两步推给刘耀文,“吃东西都堵不上你的嘴是吧?”


刘耀文见真戳到自己好哥们肺管子了,满意的啃起了玉米。


反正没Omega的可怜虫又不是自己。





失踪妈沫短暂上线!!!更新小小一篇大概又要下线不知道多久呜呜呜 可能明天继续更 也可能可能🈚️了  我尽量抽时间多写写~~








评论(78)

热度(72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