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braLeosM

文严文|婚姻是门学问 46

abo私设

憨批直男特警文A & 冷淡书呆博士严O

副祺鑫





46


“别哭了啊。”


严浩翔坐直身体,目光落在刘耀文被裹得像熊掌一样的手上,“我没哭。”他开始狡辩。


“嗯,没哭。”见严浩翔情绪有所好转,刘耀文脸上有了笑意,然后突然“嘶”的呻吟起来,“诶呦...”


“我确实有点痛...”


“怎么了?手还很疼是么?”严浩翔闻言抬起脸,紧张的盯着Alpha的面庞。


“其实,今天那个医生告诉了我一个治疗疼痛的方法。”


严浩翔严肃认真的瞪大了眼睛,一眨也不眨的看着他。


“她告诉我,要是我的Omega可以多跟我亲密接触一些,就相当于打了麻药----”刘耀文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说着,眉头都蹙在了一起,替他一起传达真挚的态度,“你也知道,AO标记了之后对彼此的信息素都有很大的反应,而你如果----”


Omega清甜的气息瞬间萦绕在他身旁,身体被暖融融的轻轻环住。严浩翔的下巴就垫在他的肩颈处,由于中间隔着柚柚,他不得不稍微前倾着上半身来完成这个动作。


“这样有好一点么?”


刘耀文完全说不出话来。他甚至能同时感受到两个人的心跳,震的他晕乎乎。


“不够的话,”严浩翔就这样静静的抱了半晌,没能等来怀中僵硬的Alpha做出任何回应。他松开了刘耀文,稍微拉开了两人的距离,仔细端详着他的表情是不是还有痛意。严浩翔没看出什么信息,思考了几秒,凑了过去----


嘴,被堵住了。刘耀文感受到嘴唇上的温热柔软,带着那如春日茶花的香气,他终于揽住严浩翔的腰,反亲了回去。


“乖乖,张开嘴...”


虽然不在发情期,严浩翔却依然很顺从的遵循了他的要求。舌头滑入口腔,刘耀文不敢再睁眼看那勾人心魄的脸,他闭上双眼,用其他感官去体会着和深爱着的人亲吻的曼妙。


等到二人渐入佳境,一个不合时宜的开门声传了过来。


“......”


“我,来借枕头和被子。打扰了!你们继续,继续!”


马嘉祺迅速钻进刘耀文平时睡得客房,也不管三七二十一,火速撸下来床上现有的枕头和被子,扛在肩头就一溜烟的走了。


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,完全没给他们俩机会张口。


严浩翔脸红的像喝醉了一样,两人沉默了片刻,他有些尴尬地张口问道,“有...有用么?”


“啊?”刘耀文一时没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,“有!当然有用了!”


他忙举起受伤的手,一本正经的直起腰板,“现在我一点都不痛了!”


“但我预感到每半小时我就得恢复痛觉,所以...”


严浩翔笑了笑,再次贴上他的唇角。






稍微写点xql贴贴!宝宝们520快乐!

妈沫最近格外忙碌 等过了这段时间就恢复以前的速度!爱你们!


评论(143)

热度(82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